朝俞(朝哥有女朋友了?)

*朝俞论坛文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哥有女朋友了?

1l楼主
你们谁知道朝哥女朋友是谁吗?

2l
什么朝哥有女朋友了?

3l
朝哥?不可能吧!他的情商太低了!

4l
没错没错,那个女的会被朝哥的情商所屈服?告诉我一声😱

5l
别这么说!朝哥不要面子的吗!

6l
抱歉不要。

7l
来自大一新生表示不懂,哪位学哥学姐科普一下吗?

8l
同上。

9l
ls的ID……

10l
来来来小魔仙,咳咳!新生,学姐给你们科普科普。朝哥也就是贺朝,他,也算是一个风云人物,除了新生都知道了,考进清华时,别人问他怎么考上的,他说随便考的。而且这人情商感人,比如朝哥在奶茶店排队买奶茶时,一妹子来到他面前,他说抱歉,不让插队……还有句名言:别爱我,没结果。但是即使是这样,也有人喜欢他,因为他帅。

11l
但我觉得俞哥也很帅。

12l楼主:喂喂!跑题了。

13l好吧,那为什么楼主,会说朝哥有女朋友了?

14l楼主
〔图片〕看!

15l
哇塞!这个小姐姐~( ̄▽ ̄~)~好好看。

16l
ls难道不应该在意为什么朝哥会与一个女人抱在一起吗?

17l
楼主,你是在哪里看见的?

18l
楼主?在吗?

19l楼主
抱歉,其实不是我看见的,我刚刚去问我的女朋友了,她说是在医学院看见的,毕竟她就在医学院上课……

20l
允许我问一下,楼主是男的女的?

21l楼主
女的。

22l
哇!祝99。




好了,睡了,字依然不多😜

标签:朝俞
评论
热度(53)
©不会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