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九 不知情(序)

*第一次写文,不好看见谅😜可能会有错字

*可能ooc

*cp:冰九

*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*那么正文开始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(梦魇的视角)

    在殿中一男子左拥右抱,人生赢家(不是😏)在这一刻他玩得正欢,便有个人来打扰,被打扰的男子

明显很不爽,但男子听的到这个人说的一句话,“尊上,不好了!沈清秋死了!”刚刚的不爽瞬间没了,他立马奔去了地牢,不在意那些‘女人’的复杂眼神。

    为什么沈九会死呢?那个男子脑子里一直在想。

     当男子到地牢时,他看见了他的王后,手上拿着一条小皮鞭,上面沾染了血,他又看见了一具冰冷尸体,尸体上沾染了很多的血迹和鞭痕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莫名的生气,直接把他的王后打了个半死(还是因为恋旧情不然早死了😁)

     他抱起了那一具冰冷的尸体,那一刻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已经泪流满面……

     当他开始检查沈清秋的尸体时,他发现尸体上有失魂术(灵魂会流失到地狱中,永远都不能转世轮回)是啊,可能是因为沈九觉得死了也好吧!那一幕也说不定是他故意刺激她的呢?因为知道即使死了,我也能把他救回来?不过也确实是这样。他突然对尸体吼到“沈九!你不是说你不会死吗?你给我回来!我没有允许你死,你就不能死,你回来,好不好,师尊…………”(从愤怒渐渐地被颤抖)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有点短啊啊啊啊😭


作者有话说考一考你们语文😏

为什么在第一段中用‘奔’而不用‘跑’呢?

又为什么在第五段中用‘吼’而不用‘说’呢?


    

    


标签:冰九
评论(4)
热度(24)
©不会玩 | Powered by LOFTER